喜歡陳怡蓉的浪漫薰衣草婚紗照? 那婚禮現場就該這樣拍!

還記得15年前轟動全台的知名偶像劇「薰衣草」嗎?
一晃眼,故事中的女主角梁以薰(陳怡蓉飾)也即將在今年步入禮堂了!

而據新聞報導,兩人在醫美CEO男友薛博仁用心的安排下,前往日本北海道的薰衣草田拍攝婚紗照。且在隨即曝光的婚紗照當中,不難看出陳怡蓉的婚紗禮服走的是清新簡約風路線,且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在薰衣草的包圍下所拍攝的婚紗照,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,更讓人看了都直呼好甜蜜!

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的薰衣草主題婚紗照。圖/中時電子報


看了藝人陳怡蓉如此浪漫的薰衣草主題婚紗照後,連小編都羡慕不已啊! 所以便動用了優秀的拍照app設計團隊創造了「唯美薰衣草」的主題相框及趣味貼圖,肯定讓你的婚禮照片更加浪漫、獨特,是用來收藏婚禮回憶的最佳紀念哦!

拍照app-薰衣草主題婚禮拍照框 拍照app-薰衣草主題拍照框

以甜蜜的新人圖像,搭配浪漫的薰衣草元素所製作而成的拍照框,給你最與衆不同的婚禮大頭貼



薰衣草婚禮主題專屬拍照框 拍照app 薰衣草婚禮主題專屬拍照框 拍照app

專為薰衣草主題婚禮所量身設計的拍照框,相框内擁有滿滿的浪漫元素,絕對是豐富每一張婚禮照片的最佳幫手!



薰衣草主題婚禮 趣味貼圖 拍照app 拍照道具 薰衣草主題婚禮 趣味貼圖 拍照app 拍照道具 薰衣草主題婚禮 趣味貼圖 拍照app 拍照道具

為薰衣草主題婚禮加以設計的趣味貼圖,包含秀出新人姓名的客製貼圖、現今流行的表情貼圖等拍照道具,皆為婚禮照片帶來更多亮點。



薰衣草婚禮主題拍照框使用圖 拍照app 婚禮紀錄 婚禮主題薰衣草 趣味貼圖使用圖 拍照app 大頭貼

薰衣草風主題婚禮的拍照框 與 趣味貼圖使用示意圖


可艾婚禮新上市的「婚禮拍照APP」 可說是主題婚禮的最完美代言人! 有了這款操作簡單的個人化主題拍照活動APP,讓所有賓客都可以拍下有濃濃主題風格的紀念照片哦!此外,亦能保證讓整場婚禮更加生動活潑,賓客們也會玩得不亦樂乎。最重要的是,照片還能隨時留言上傳Facebook、Instagram等社群平台,即時和親朋好友們分享喜悅唷!

心動記得趕快行動,想訂購 客製化婚禮拍照app,趕快來吧! 點我〔了解更多〕拍照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