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婚禮_鍾麗緹海洋風喜帖,人魚公主再現!

46歲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以《人魚公主》聞名華人演藝圈,當初由她飾演的漂亮美人魚更成了許多人心中的夢中情人。而她也在真人秀節目中結識小12歲男友張倫碩,並於今年6月答應男方求婚,下月8日將在北京舉行婚禮。 


兩人幸福甜蜜的婚紗照。圖/南都娛樂周刊

 

據悉鍾麗緹與張倫碩11月8日將在北京完婚,此次婚宴更以「海洋」為婚禮主題,受邀賓客們需身穿深藍、淺藍、黃色的服飾,小倆口還歡迎友人以Cosplay方式出席,亦將婚宴打造為熱鬧萬分的嘉年華會。且發送的電子喜帖也相當極具巧思,除了有小倆口化身人魚在海中暢遊的浪漫沙龍照外,更附上了宴客地圖與導航按鈕,不難看出兩人對於喜帖的用心與貼心哦!
 






婚宴大玩海洋風,喜帖當然也要很海味咯!圖/截取自東網

(以上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) 

 

想參考更多主題性的婚卡設計,歡迎光臨可艾婚禮小物官網 http://www.kute.com.tw/
想獲得婚禮創意設計,歡迎加入可艾FB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teweddin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