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絕對想不到可以這樣玩!簽到簿靈感讓婚禮永生難忘

一般我們去參加婚禮時,對「簽到」的印象就是送禮金、簽個名,然後就快速入座,似乎沒有甚麼令人印象深刻的環節。但現在新人辦婚禮越來越注重新意與量身打造,就連婚禮簽到簿也可以很有創意!以下這幾個婚禮簽到簿的好靈感,不只溫馨感人,想必也會讓所有人永生難忘。趕快來瞧瞧!

#椅子簽到

誰說婚禮簽到簿就只能讓來賓在本子上簽名呢?如果是一張表面積夠大的椅子,大家簽完以後,不只能回收、擺在家中當裝飾,也非常有紀念價值,看見它便會讓你想起眾人的祝福與婚禮的甜蜜時光。

創意婚禮簽到簿


#世界簽到簿
如果你們是對愛旅行的夫妻,也可以在婚禮賓客簽到處玩點巧思。國外有些新人就會讓來賓在地球儀上簽到,而你也可以朝世界地圖、明信片等方向發想,打造獨一無二的回憶。

創意婚禮簽到簿

 

#簽名樹

賓客用手指按上各種顏色的印泥.將指印蓋在樹枝上,簽上名字寫上剪短的祝福話語

婚禮結束過後,新人還可以將簽名樹裱框,掛在家裡裝飾.不僅不佔空間,還增加住家美感

真是一兼二顧的好idea,你說是不是?

il_fullxfull.331243058


il_fullxfull.343550966

甚至是用木頭設計的簽名樹.賓客簽完名可以拿回家裱框.就是一件藝術品

il_fullxfull.355584903_hrym
il_fullxfull.356456030_idlt

或者是這款一片心形樹葉簽上一位賓客姓名,組合成一顆幸福愛情樹,最獨特幸福的婚禮簽名綢





#石頭款
也有新人讓來賓簽在石頭上,非常雅緻且刻骨銘心呢。

創意婚禮簽到簿

#瓶中信
概念非常好,讓親朋好友將名字與祝福寫在小紙條上,一併裝入精心挑選過的好看玻璃瓶當中,婚禮結束帶回家,又可以立刻變擺飾。

創意婚禮簽到簿
 

#拼圖款
可以將自己的婚紗照做成拼圖的樣式.背面可以讓賓客簽名+寫祝福語,賓客寫完還可以當場跟其他賓客一起玩拼圖,讓賓客一開始就覺得你的婚禮很有趣!回家之後有空再跟老公把這些拼圖拼起來(絕不要選新婚之夜,你們只會倒頭就睡),錶框起來掛在房間裡也很好看。

 

il_fullxfull.265245152

 

創意婚禮簽到簿

#疊疊樂款

趣味性十足的款式,賓客寫完後,自己放自己想要放的木頭位置,讓下一個賓客會傷透腦筋不知道該怎麼放才不會倒呢??

一開始就能將婚禮現場氣氛炒熱呢!

 

 

 il_fullxfull.365811740_ghbb 
  il_fullxfull.287717024

 

#唱片
喜歡音樂、樂器的伴侶,可以讓來賓在黑膠唱片或樂器上簽名。

創意婚禮簽到簿
 

#酒瓶款
喜歡品酒的伴侶,可以買幾瓶酒,讓親朋好友們在上面簽名,等到之後結婚紀念日時再開封、一起喝,或是等小孩出生後滿週歲時享用,程序雖然簡單,但卻非常有紀念價值!

創意婚禮簽到簿


#日曆款
有的新人會找來一本設計精美的日曆本,讓客人在自己生日的那一格簽名,之後拿回家擺在房間裝飾也不會佔空間,而且也可以時不時翻閱,在親朋好友生日那天送上祝福。

創意婚禮簽到簿

#拍立得
我想喜歡拍照的couple一定會喜歡。那就是直接讓前來祝福的大家拍拍立得,拍完以後寫下自己的名字或留言,婚禮中除了可直接掛起當作婚禮拍照牆,婚禮結束之後,更可以把照片回收,回家後你們愛怎麼擺就怎麼擺。

創意婚禮簽到簿
 

#木頭愛心簽名卡

賓客簽完名,寫完祝福話語,婚禮結束後還可以整齊的收納在專屬的木盒裡,放在家裡一樣可以當一般擺飾用

il_fullxfull.365027706_hkxl


#3D設計款

蝴蝶跟愛心好像快要飛出來了

il_fullxfull.339551468

il_fullxfull.339835814

il_fullxfull.351125664


以上這幾種別出心裁又溫馨的婚禮簽到形式,可能比一般的禮金簿、簽到簿成本要多出一些,但如果是能讓兩人留下永生難忘回憶的方式,何樂而不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