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付款方式

Q1:目前提供的付款方式有哪些?
可艾的付款方式有「銀行轉帳」、「網路ATM」、「線上刷卡」、「貨到付款」、「至可艾付現」。

付款方式 付款說明
銀行轉帳
網路ATM
 
 ●  選擇 <銀行轉帳> 或 <網路ATM> 付款時,本網站系統會依您的訂單產生一組專屬這筆訂單的
虛擬帳號
       請您將訂單的總金額轉帳至此組帳號即可。 
 ●  ​可艾的收款銀行為 國泰世華銀行 (013) / 中山分行
 ●  ​系統將於您完成轉帳後24小時進行帳務更新。請您於轉帳後24小時  登入會員>會員中心>我的訂單
       中即可查詢
訂單的付款狀態您無須再來信/來電通知可艾喔!
 ●  ​使用網路ATM付款,您還需要一台讀卡機,即可使用本方式付款。

 
線上刷卡
(信用卡) 

 ●  ​選擇 <線上刷卡>付款時,僅限台灣地區發行之VISA、Master Card、JCB信用卡。
 ●  ​本系統是透過 國泰世華銀行 與國際刷卡組織直接串接,採取更高標準的作業流程。
      刷卡過程您的卡號全程加密,相關卡號資訊也完全不會留存在 kute 資料庫,確保您的交易安全。
 ●  ​本網站系統另提供 VISA及 Master Card 線上驗證服務,您必須輸入正確的 驗證密碼 後,
      該筆訂單才會完成付款,以保障您的刷卡安全。
 ●  ​當您的信用卡被刷卡銀行拒絕時,將出現付款失敗。該筆訂單將無法再接受<線上刷卡>。
     您可以變更付款方式。請利用LINE@客服 (見官網下方) 聯絡可艾客服為您處理。

 
宅配貨到收款  
 ●  ​<宅配貨到收款>的付款方式,僅限於金額低於 $10,000元的訂單。並僅收現金,不接受支票。
 ●  ​請您務必提供完整正確的 收件人姓名 及 聯絡電話,以方便可艾客服及配送人員聯繫。
 ●  ​食品類 及 客製化訂製 商品都必須要預付款項後再開始製作,所以不接受<貨到付款>方式喔!

 

Q2:要如何確認付款成功?
可至會員中心的"我的訂單"查詢支付狀態。

 

Q3:使用<銀行轉帳> 或 <網路ATM> 付款完成後,需要通知可艾嗎?
您無須來信/來電通知可艾喔!
因為本網站系統使用的 虛擬帳號 服務即包含訂單編號。系統在您完成轉帳後24小時內會進行帳務更新。並變更訂單付款狀態。
如遇銀行休假日,將於下一個工作日後更新您的付款狀態。

您可於完成轉帳後24小時,登入會員>會員中心>我的訂單,查詢您訂單的支付狀態即可。

Q4:線上刷卡可以分期付款嗎?
不好意思,可艾目前尚未提供分期付款服務。請您一次刷卡付清訂單總金額喔!

Q5:可艾門市可以刷卡嗎?
門市沒有刷卡機喔!只能付現金,或是使用電腦操作線上刷卡功能唷!

Q6:可以使用臨櫃匯款嗎?
可以喔~   匯款資料如下:

 戶名:可艾事業有限公司
 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 / 中山分行013

 

Q7:訂購後幾天內需付款完成?
訂單建立後「7天內」需完成付款。可艾收到您的款項之後會Email<付款完成通知信> 給您。 
提醒您,訂單會從「付款成功日」當天正式開始製作,並起算工作天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