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喜訊_Janet南極結婚 企鵝當花童

Janet南極結婚

甫過35歲生日的Janet(謝怡芬)最近送另一半一個最棒的情人節禮物,那就是把自己嫁給他!她和交往1年多的34歲混血男友George Young,日前遠赴南極大陸結婚,一圓她心願,這對新人站純白大地上,在親友見證下,完成終身大事。她剛在臉書貼出結婚照,幸福模樣令人稱羡,只見她穿雪白色低胸婚紗,呈現出冰雪女王的氣勢;老公George Young身穿蓬鬆高立領的大翻領外套,帥氣挺拔,還有數隻企鵝當花童,既特別又溫馨。

喜訊一出,網友紛紛湧進Janet臉書祝福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Janet拿的國旗圖畫,國徽12道光芒竟多畫一道,雖然爆出13道光芒烏龍,但瑕不掩瑜。(張瑞振/台北報導)

Janet南極結婚

原文 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50131/551276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