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薰衣草幸福!打造浪漫童話莊園心之芳庭

  • 景點家/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-2014年12月25日 下午19:00
  • 薰衣草森林 童話莊園 心之芳庭

順著蜿蜓的道路,到達位於大坑風景區青山綠樹環繞大坑風景區的心之芳庭,以充滿童話氣息的歐式城堡和洋溢浪漫氛圍的景色,吸引了許多遊客與新人造訪,前來踏青或者拍攝結婚照,處處瀰漫幸福氣氛。心之芳庭成功打造結婚品牌。慶典區歡慶會館可舉辦宴會婚禮。

心之芳庭出自於薰衣草森林旗下,有鑑於有許多新人希望到薰衣草森林舉辦婚禮,而考量地理位置不便及人力調度等因素,在歷經周全規劃後,於2009年再度親手打造了這個充滿南歐鄉村風情的心之芳庭,成為台灣第一個結合了遊憩景點與婚禮的景點。園內分為兩大活動區塊──慶典區與約會區。其中,主要活動區塊為約會區,而慶典區則專門供婚禮使用。這裡不僅提供婚禮場所,更有專業的婚禮籌辦團隊,成功打造出專業的婚禮品牌。 位在台中大坑風景區的心之芳庭,適合戀人來這裡享受浪漫氛圍。

約會區又分五座主要的建築物,分別是香草舖子、親親我的家、紙箱王、森林音樂盒、March'e市集。其中親親我的家是園區裏頭的主題餐廳,以「家」為設計概念,裏頭充滿了許多手繪風格的創作,後來變成了戀人限定館,是園區裏頭情侶特愛前往的地點。 心之芳庭園區也會隨著節日到來舉辦不同的活動與裝飾。

而走上石磚階梯後,眼前一片豁然開朗,被綠意紅花圍繞著的特色木屋,各自展現其不同的風格與氛圍,歐式建築的香草舖子、可愛圓堡造型的幸福角落,與心之芳庭異業合作的禮品屋,也是充滿鄉村風情,再往下面走的Marche市集與小南法餐廳,斑駁仿舊的牆面與南法建築,彷彿置身香頌法國街頭,這樣不可多得的異國景緻,讓遊客止不住驚嘆,不停在這美麗的莊園留下紀錄。 可愛圓堡造型的幸福角落,裡面的裝潢充滿鄉村風情。心之芳庭分為慶典區和約會區兩大區塊,慶典區是做為舉行婚禮之用。

薰衣草森林 童話莊園 心之芳庭

薰衣草森林 童話莊園 心之芳庭

薰衣草森林 童話莊園 心之芳庭

【Info】

心之芳庭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

電話:(04) 2239 8900

浪漫滿點!輕井澤石之教堂見證獨一無二的幸福

http://www.mook.com.tw/article.php?op=articleinfo&articleid=10887

 

原文 http://n.yam.com/tripass/travel/20141225/2014122577162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