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芳庭 見證愛情

心之芳庭 見證愛情台中大坑「心之芳庭」是綠色婚禮的好場所。圖/業者提供

婚禮是一生中的大事,不僅見證兩個人的愛情,兩家族的親情,現在,還能同時將這份愛,擴大成為友善土地的大愛,將愛延續到這片土地的各個角落。坐落於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,以打造「愛的莊園」之理念,承諾新人們每一場婚禮與愛情的夢想,得以在這片結合陽光、綠地與禮堂的戶外婚禮氛圍中實現。心之芳庭「綠色食尚婚禮派對」並完成103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碳足跡盤查,取得全台首張國際證書,一場綠色婚禮服務碳足跡僅854公斤CO2,與傳統婚禮相比註,不到一成,低碳程度十分驚人!

心之芳庭「綠色食尚婚禮派對」,從安心食材、農友共好、婚禮企畫三個綠色思維,力求降低婚禮產生的碳足跡。傳統婚宴席上的魚翅燕窩,象徵主人家的奢華體面,然而實際營養價值卻能以常見食材取代。心之芳庭自營業以來,拒絕使用這些爭議性食材,並將焦點放於健康養殖、具備產銷履歷的安心食材,餐點中的陽光豬、櫻桃鴨、虹鱒魚及無毒養殖石斑魚,同時兼具安全可信賴以及健康美味的佳餚。

為進一步完成安心食材的服務,心之芳庭「綠色食尚婚禮派對」中的蔬果,也與產地農友直接合作。每場婚禮菜色,依據節氣時令搭配,讓新人親友與賓客享受當季新鮮的食物,更可以直接回饋農友,充分達到賓主盡歡、農友共好的目的。此外,心之芳庭也在婚禮流程上,協助新人以綠色思維企畫婚禮,例如:新人手作婚卡,既可減少油墨印刷,還能展現新人的用心;使用現場布置的植栽、花卉做為婚禮小物,可減少佈置物的浪費等。

心之芳庭「綠色食尚婚禮派對」,專案價每人NT$1,580(服務費10%另計),最低保證人數50位,並可加購婚禮佈置。預約洽詢專線:(04)2239-8900分機7。

原文 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1205000387-260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