饌巴黎 掀北市非常婚禮風潮

兵家必爭的北市婚宴市場再掀戰火,繼東方文華開幕,推出國內最高單價桌菜;饌巴黎餐飲集團選擇進駐台北華視攝影棚,開設「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」,挑戰國內最酷炫的時尚宴會場所。

饌巴黎 台北華視攝影棚 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。 饌巴黎/提供

「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」前身為華視11號攝影棚,挑高12米,饌巴黎集團斥資改造,館內頂棚架設LED流星光,四周牆壁掛上270度巨型環景屏幕,再加上英國進口頂級音響設備,整館打造極具震撼力的聲光影音三度空間,為國內婚宴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新亮點。

董事長魏智明用「非常婚禮」形容在星光攝影棚內舉辦婚宴的特殊性。攝影棚是獨棟建築,可以包場設計自我風格;館內環景屏幕可以用來播放愛情故事或立體展演;宴會館大門口可停10部尊貴禮車,讓炫富有理。此外配合攝影棚獨棟特性,也可以辦場低調、奢華,隱密性極高的隆重婚禮。

饌巴黎 台北華視攝影棚 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。 饌巴黎/提供

魏智明表示,華視11號攝影棚曾經是眾星雲集,星光燦爛的地方,新人在這裡舉辦婚宴,能感受到如明星般的閃耀,透過聲光影音科技效果的帶動下,也能感動到所有賓客,一同見證雋永愛情。

館內的餐飲也很講究,饌巴黎主廚帶領的團隊擁有兩屆世界廚王爭霸賽冠軍頭銜,長期研究台灣道地食材,喜歡採用在地、當令食材,符合低碳環保訴求,招牌料理為台灣珍寶玉山薊養氣鍋,此外專供宴席的黃金酒也是館內特色之一。

魏智明說,星光攝影棚全客製化的宴會場地,讓名門炫富、世紀婚禮、新人築夢、低調奢華派對,都可以在這裡實現。而除婚宴外、尾牙、春酒、慶功宴、商展,甚至國際品牌發表會都非常適合。

饌巴黎 台北華視攝影棚 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。 饌巴黎/提供

日前國內知名直銷商安麗就看中這場景,決定12月包場舉辦藍鑽菁英分享會;此外,金飾協會也被館內科技與時尚結合的特色吸引,考慮在此舉辦一場精緻品牌發表。

原文 http://money.udn.com/storypage.php?sub_id=5637&art_id=547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