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入婚禮主題的座位卡

喜宴座位的安排是門大學問,除了要注意長幼的輩分來分配,也要盡量安排熟悉的親友在同一桌,以避免現場尷尬。

因此建議製作RSVP回函卡連同喜帖寄出,以利提早確認出席的賓客的名單,方便做預先的座位安排。

為了婚宴當天方便賓客找到自己的座位,現在大部分新人會利用桌號圖,再請朋友當天幫忙領賓客到指定的賓客桌。

不過若要更顯示出主人家的周到,可以在賓客桌的每個座位準備印有賓客姓名的座位卡,感覺更貼心~
 

而座位卡的製作,也可以依照婚禮主題或是新人的興趣喜好來設計,成為婚禮佈置的一部份喔!

 

I LOVE LEGO~ 用樂高娃娃手拿印有賓客姓名和桌號的座位卡,好可愛喔~~~

婚禮座位卡指示 LEGO樂高娃娃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I love symphony~ 用喜糖盒當作交響樂團的椅子擺放,是不是很有趣呢~

婚禮座位卡指示 交響樂團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I LOVE MOVIE~ 喜愛電影的新人,設計出印有賓客姓名和桌號的門票座位卡,插在打版謝卡夾,超特別的!

婚禮座位卡指示 電影票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I LOVE BEAR~ 金屬光澤的婚禮小熊駕駛豪華的水鑽結婚禮車,造型精緻可愛。

璀璨小熊謝卡夾(kute可艾婚禮)

 

I love romantic ~ 高質感又浪漫的晶鑽藍色桌卡,也是好姊妹們最喜歡的婚禮小物。

(kute可艾婚禮)

 

更多 婚禮小物&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 http://www.kute.com.tw/

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&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 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tewedding